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总结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经历了为期一天的激烈赛程后圆满闭幕。田径场上弥漫着胜利的喜悦,我系师生相继合影留念,仿佛依然沉浸在这紧凑但充实的24小时,意犹未尽。有着生命重要历程的运动会开在春光正浓时,我们的激情合着浓浓春意,散发出灿烂,耀眼的青春光芒。我们的青春在这里闪耀,我们的激情在这里迸发,我们的快乐在这里挥洒。

df1b22624e96f036cb478adcf9546f2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到位,师生积极努力,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开幕式上,我系方队队伍整齐,道具样式和色彩各异,口号声音洪亮,振奋人心。同学们自信潇洒,精彩纷呈,体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

我系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扬着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将理想放飞,将激情燃烧,将辛苦的汗水折射成阳光下最绚丽的光芒。他们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着我系的风采。我系看台上的观众也为之深深感动,为之深深震撼。

除运动员外,我系各部门密切配合,互助协作,正是由于他们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才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观众席的同学们以文字的形式表达自己对运动健儿的呼喊。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助威,一次又一次的鼓励加油,我系学生用青春去争创辉煌,用汗水去寻求胜利,用不懈的精神去诠释运动,用无比的热情去张扬生命。也许最终他们没有在运动项目上取得多大成绩,但他们在用自己的精神去全是运动的精神,他们同样是胜利者。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带着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带着最美好的收获离开赛场。这里还回荡着我们的无尽欢笑,还响遗留我们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还凝结着我们深深地爱。信工学院是凝聚的,我们用这种凝聚力,敢去挑战如风的极致。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们读出有付出才有回报。

本次运动会,我系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全院第二的好成绩,回想赛场上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个个不服输的笑脸,正是这种精神使我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次运动会的意义远远不在于赛场上赢得比赛的胜利,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凝结在一起,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448a96edb99e633d0f8f749b4d69bf9

我们是最大的赢家,我们在赛场上赢得的是无尽的欢乐。青春的我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恋情;我们就是信工学院,我们就是青春最好的篇章。我们用青春的热情,同唱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