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延续喜悦,传递温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祺歌、吴修媛、陈兰兰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扬,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上午7时于理工东楼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做好迎新工作,信工学院的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共同组成了迎新队伍,他们秉承着信工学院“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理念,迎接新生,传递温情。

面对新冠疫情,加强疫情防控当务之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到按照家长不进校、新生独立入校报到的方式进行。新生入校必须出示返校码、行程表及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我院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新生的行李等进行消毒。

迎新当天,绵绵细雨带来一丝微凉,而迎新队伍依旧热情高涨。校园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校门口处,志愿者们热情好客,积极搬运新生们沉重的行李,带领新生到达报道处。在报道处,工作人员积极引领新生填写基本信息、领取宿舍钥匙等报道流程。在这期间,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更是亲临迎新第一战线,协调迎新工作,解答新生疑惑,勉励新生学习,使得新生倍感亲切,感受温暖。


校园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宿舍公寓内也不例外。公寓的管理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检查、打扫,并清点宿舍用品,确保了宿舍的干净整洁、提高了宿舍的舒适感为新生提供了家一样的生活环境,使新生在大学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下午17时,信工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它充分展现了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及助人为乐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气氛。新起点,新作为,21级新生的青春将在这里启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愿你一路披荆斩棘,也愿你一路繁花似锦,来日方长,我们共同书写在山工院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