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发布者:成硕 王瑞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5日晚8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东楼A101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观看CCTV-1专题节目《榜样7》。

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观看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向榜样看齐,拼搏奉献,砥砺前行。

汲取榜样力量,响应时代呼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观看《榜样7》,不仅加强了对“四个意识”的理解,还坚定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