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园开放日,老师、校友、家长共游校园

发布者:王运波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迎来了新一次的校园开放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了往届校友和学生家长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芳、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团总支书记郭松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刁丽娜、老师夏天宇、赵晓芳参与了此次相关接待工作。

3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于校园北门迎接各位校友、家长,并引领至理工东楼会议室A310。待校友与家长落座后,孙书记感谢了各位的到来并向校友介绍了我校的情况,随后,在老师的陪同中,校友与家长参观了理工东楼的电商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和历届学生的科研项目。在参观的过程中,校友们对于新校区的设施配备赞叹不已,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同时,家长们对同学们的动手、创造能力表示称赞。

紧接着,孙向群副书记带领大家从理工东楼出发,依次参观了第一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淄公南楼、体育馆等我校地标性建筑。在路上,孙向群副书记亲切地向大家逐一讲解不同建筑的设计、施工与用途。一路赏花观景,谈笑风生,气氛十分融洽。当到达淄公南楼时,家长和校友们都难掩心中的喜悦。当大家看到智能、宽敞的教室时,校友们心中不由得多了几分自豪与怀念,家长们也为自己的孩子能有这样一个良好环境而欣慰。

相关接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在理工东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而后,家长们则在学校中自由参观、体验餐厅菜品等。校园开放日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校友、学生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还加强了学校与校友、家长之间的交流,使得校友、家长们有了更加便捷的提供意见和建议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