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发布者:孙兆柱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8日下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孟英杰、嘉华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一行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考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现德、副院长黄芳、教师杨文慧,青橙视联总经理任启迎等参加会谈。此次交流考察活动旨在促进两校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深度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拓展科研领域。

在交流会上,信工学院的相关教师向孟英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杨院长还着重阐述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办学规模,孟英杰系主任表示,对信工学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信息工程领域的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围绕职普融通、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展开了初步的洽谈。通过交流,双方对彼此的办学理念、特色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意愿。

会谈结束后,孟英杰主任和丁银军副院长一行在信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教学楼等场所,对学院的硬件设施和教育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交流考察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信息工程领域的发展。同时,信工学院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