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榜样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下午14:00在理工东楼a101举行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团总支副书记夏天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刁丽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丛楠、辅导员赵晓芳、李洁璐、孙兆柱出席学生颁奖仪式。在过去的一年里又一批成绩优异的学子们脱颖而出,以拼搏的姿态与辛勤的汗水,为自己赢得了沉甸甸的荣誉。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夏天宇致辞,他为我们所有获奖的同学带来真诚的祝福并为他们的获奖而感到开心。致辞过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许永成依次宣读获奖名单。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自信的步伐依次登台。台上老师面带欣慰的微笑传达祝贺,台下同学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敬佩。一本证书寄托的不只是对获奖同学过去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与勉励。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为获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礼新、韩雪颁奖,其中学生代表刘礼新上台进行发言,分享了他以梦为马,勤学苦练,勇闯佳绩的成功经验。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夏天宇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刁丽娜、辅导员赵晓芳、孙兆柱、李洁璐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宋立国分享了自己逐光前行,锐意进取,不负青春的心路历程和奋斗故事。

接下来是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陈兰兰、周羽逸飞。由于他们身为毕业班的学生,学业繁忙,未能出席本次的颁奖仪式,但是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为他们献出最美好的祝福。

紧接着是省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奖,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为获奖学生王友娟、贺晨、刘嘉怡、王文钰、高文婷颁奖。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夏天宇为济南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蔺心伟颁奖,辅导员赵晓芳为校长奖学金获得学生纪帆、苗逸暄颁奖。所有的获奖学生都彰显出来榜样的力量,绽放熠熠生辉的光彩。接下来由获得校长奖学金学生代表纪帆进行精彩发言,纪帆通过精彩的发言展示了永不言弃,奋发向上的实践历程,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继续进步。发言完毕后由辅导员孙兆柱为海悦奖学金获得者李婷婷颁奖,随后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曾经获取了多个比赛的奖项,同时自己的专业成绩也位列前茅。由此也映证了所有的荣誉都应该属于那些勇于实践和付出努力的人。

在颁奖仪式最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进行致辞。他为我们本次颁奖仪式的胜利举行而感到开心,为所有的获奖者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同时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青春荣耀加冕,榜样故事延续。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路在远方,亦在脚下,时间最不会辜负的就是当下的汗水和努力。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学生个人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学校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激励学生不断前行的动力。愿所有学生可以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踏实进取,孜孜不倦地在青春岁月里默默奋进,成功之花终会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