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网络专业校企合作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0日下午,我院与济南博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校区就2020-2021第一学期校企合作大三学生的实习安排和就业准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济南博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现德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副院长黄芳、教学秘书、计算机网络专业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商讨。会议明确了下学期实习学生的总体安排,特别强调了下学期学分制问题和就业问题。

会议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1.下学期报道安排。2.学生实习安全管理。3.2020-2021-01学期课程安排。4.学生就业安排。5.教科研合作。6.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杨院长特别强调了实习时间安排、学生实习管理、学业管理、学生就业四个方面,明确了责任人和对接人,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