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博赛公司网络专业之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上午,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淄博校区理工东楼教学区对19级网络安全进行专业介绍。此次介绍是校企合作公司与同学们一次会晤,增加双方交楼沟通理解,为更好地学习发展指明道路。

计算机网络技术这一门专业是信工学院与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一个校企合作专业。在近年来的毕业就业升本中,网络专业的学生都表现出很积极的学习态度与扎实的基本功,这背后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与企业的帮扶。此次博赛公司针对最近网络专业方面的前景未来近期形式变化进行了透彻分析,号召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学无止境,拼搏努力。并且对个别专业课程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讲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肯定。

此次专业介绍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相信通过博赛公司的热情介绍和细心解答,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活更加充满自信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好的学习氛围能提高学院的整体质量,使我们无论面对什么困难信工全体师生都有信心去迎接挑战,也相信我们信工学院会在即将到来的预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日后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