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学校教学能力提升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迎评计划(821-831日)》中关于磨课的工作要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28日上午830在济南校区3506组织进行第三轮磨课活动。校内专家苗峰院长、李立群书记、杨丽君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参与了磨课活动,本组共17位教师进行授课。

17位老师依次进行讲授,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磨课技术要点为依据,注重对六性三度的考查,实事求是的对授课老师逐个做出了客观公正的点评。

专家们首先对我院的教师授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在板书、声音、教态、课程思政、资料一致性等方面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经过这次磨课,教师们对课程讲授的要求更加明确,从教案设计、PPT设计、板书设计到课堂讲授等环节的整改方向更加明晰,此次磨课对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有极大的帮助,之后教师们将针对专家的建议对课堂教学进一步精雕细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