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浪潮优派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与企业岗位的无缝衔接,2022520日下午,杨现德院长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副主任孟琦老师、教学秘书唐田走访浪潮优派实习实训基地,并与浪潮优派相关人员进行了友好交谈。

首先,杨现德院长向浪潮优派总经理介绍了信工学院的专业建设、毕业生情况及就业现状,提出与浪潮优派教育合作的意向,旨在通过深入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毕业就业率。

接着,浪潮优派经理介绍了浪潮优派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优势,与我院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都有很高的契合度。目前产业学院的容量充足,在协同育人、师资培训、产业学院、教材出版等方面都有扎实的基础,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双赢。

最后,杨现德院长提出了与浪潮优派产业学院建立初步联系、本年度毕业生实习实训、后续学生大三暑假实习实训等合作意向。会后杨院长一行人参观了产业学院环境和实训机房等。本次走访活动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