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316日,我院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A305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会议校级督导专家宋霞老师,院级督导组成员丁有强、郑宁宁、王志红、苏桂莲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教学督导组从总体情况、发现问题、整改建议等三方面对上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要求。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会议,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动,以督提质,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让学生从教学质量的提高中切切实实受益,让教师在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切实成长

 

 

撰稿人:唐田;审核人: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