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企共研拓思路-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共研拓思路-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为加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挖掘校企共研新路线,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我院科研、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践新进展。

 

3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副院长黄芳、专任教师刘希昱接待了来访的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同仁,与山石网科部门总经理吕树伟,总经理董凯等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

 

交流会上,吕树伟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高新技术项目以及专业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黄芳副院长结合信工学院专业和师资情况,针对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信息化网络安全新基建、大数据、AI、物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及教学实践,以科技变革促进教育变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等方面深入讨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共研、实验室共建、科研平台共建的共赢发展。

 

(撰稿人:刘希昱;审核人: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