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4-15日信工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提高本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让AI成为教学中的超级助手,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本次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三号教学楼111室举行,我院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参与培训与研讨。

活动内容方面,本次研讨会围绕“AI助力教学”这一主题展开。利用人工智能可以实现更加开放、灵活的教学体系。活动现场,教师们观看了关于人工智能助力教学讲座,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深入探讨了现代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调动学生积极性、开展创新性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研讨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未来教学工作的帮助很大。他们将把学到的新方法和新理念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中,以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黄芳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教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此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教师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教学技能,也将有益于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