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成功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唐田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淄博校区理工东楼A305成功召开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教学副院长黄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参与研讨。

在座谈会上,孙书记首先致辞,对参加会议的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教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教学检查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座谈中,与会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促进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对本次座谈会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多有益的参考和建议,共同努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