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安全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活动——信息安全教研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信息安全专业严格遵循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要求和规范,1月4日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开题工作。开题工作以切实提高信息安全专业毕业设计质量为前提,在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和合作企业指导教师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本次开题汇报的学生共75名,共设4个小组,16位老师(含企业5位)参加,每组安排了部分大三学生观摩学习。答辩现场,毕业生从设计题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重难点问题等主要方面进行陈述汇报,答辩组老师提前审核了学生的选题内容,现场从题目的准确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重难点的把握程度和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针对问题给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答辩组教师科学严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源头上保障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