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3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夏天宇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志老师,曹金静老师,刘希昱老师指导,邀请青橙数科的王志鹏老师把关。活动旨在为山工院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学生提供选题指导,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广大学子带来了一场关于计算机设计大赛选题的精彩指导。

会议在上午9:00准时开始,首先,辅导员夏天宇对青橙数科王志鹏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志鹏老师表达了了对于本次活动的关注,强调了计算机设计大赛对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重要性。

随后,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同学们,在线上与王志鹏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线上会议里以PPT的方式,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以及参加会议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展示了自己关于本次比赛的想法。湖泊“小精灵”,水面垃圾清理船、一站式校园服务平台、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优秀项目都在老师的课指导下得到了极大的改进。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与参与进来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参加会议的老师耐心解答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的每一个问题,并就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学术氛围。

会议在中午12:00圆满结束,辅导员夏天宇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各位指导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来,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为学校争光添彩。此次线上研讨会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老师的引领下,学生们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山工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