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庆祝学子荣誉成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两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东楼A101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激励全院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伴随着掌声与期望,大会逐一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每位获奖者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每一位获奖者的成就都是他们辛勤努力和不懈追求的结果,也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质量的体现。

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张家浩同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靖文同学以及先进班集体代表杨淀皓同学代表优秀同学们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故事,其中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的张家浩同学,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是信工学院学生会主席,他向大家讲述了他是如何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怎样提高效率做好每一件事,鼓励同学们要有梦想,更要有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勇气和毅力。

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在发言中强调,这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个人和集体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舞和期待。他提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在学术探索和技术研发中不断突破自我,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同时,领导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以今天的荣誉为起点,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挑战,不断追求学术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个人和集体荣誉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学生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它提醒同学们,每个人的努力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份成就都值得被赞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现了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决心和能力。在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共同书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