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希滨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广尧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准出席会议,校领导张业赏、张兆明、杨振宁、张伟、穆若英,校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丁希滨指出,自去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带领全校党员干部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

丁希滨指出,为了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校党委努力做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执行与落实:一是学习教育内容全面,形式多样,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听到了真意见,找到了真问题,增强了针对性;三是检视问题方向明确,主题聚焦,推动了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四是整改落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解决了一批教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

丁希滨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下大力气抓紧抓好,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二是结合我校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全面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张广尧通报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六个必须”的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常抓不懈,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

张广尧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四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