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考核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大会听取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对我校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测评,总结部署了学校有关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专家、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述职会议上,赵斌、陶永生、姚雷、钟惠美、高壮华、王振生6位同志代表学校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发言,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对6位同志的述职内容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出问题不足,提出努力方向。他要求参加会议的学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通过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互相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深入查找上一年度两项重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确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学校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方面实现较大突破,在校区建设、办学条件提升等外延发展方面取得显著进展,在推进解决实习农场改制等历史遗留问题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王西奎从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十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对做好考核评议、“二聘”准备工作、合格评估基础性工作、值班值守和校园安全等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风貌、奋发进取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