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历城区委书记吕涛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上午,历城区委书记吕涛,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历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启民,历城区教体局局长庞振福一行来校调研,共商校地合作发展。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孙会海参加会议。

吕涛简要介绍了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大学在树立地方形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发展,希望能够创新合作模式,通过校地共建、学科融合等方式推进学校与地方经济文化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校地合作发展步伐。

丁希滨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显著的特色优势和积极作用。他指出,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与历城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发挥好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为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