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防治慢性病,推进健康管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等8支团队获评优秀服务队,迟晓君等10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宋宜兆等20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

2019年,学校团委按照党委和上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各学院大力支持配合下,组建社会实践团队53支,组织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助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为基层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加深了对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的理解。

今后,我们将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标准,继续搭建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优化社会实践机制体制,促进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服务社会、就业创业等相结合,加强对社会实践的指导和保障,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实践融合发展,切实增强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