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流苏杯”早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帮助学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4月11日下午,我校在淄博校区举办2024年“流苏杯”早操大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淄博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范正宽,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等出席活动。参赛队伍由淄博校区7个学院2023级21个班级组成,评委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军事示范团教官团队组成。

随着一声令响,比赛开始。赛场上,同学们队伍整齐,动作一致,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传递出澎湃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随后,我校军事示范团七名教官代表展示了格斗刺杀操军事技能,教官们军容严整,动作铿锵有力,充满阳刚之气,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23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本四班、食品质量与安全本三班、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二班、23物流工程四班、23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本二班、23电气自动化技术三班、23大数据与会计五班分别取得了比赛前七名的好成绩。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周吉鹏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班级和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本次早操比赛,是对学校开展早操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学生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的一次大检阅。他呼吁全体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到操场上来,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早操活动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健康状态,展现山工院学子的活力风采。

(撰稿人:纪瑞芳;审核人:陈献峰;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