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等,审议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真正使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成为全校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二要把握主要任务,明确学习重点。要把学习重点聚焦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教育培训,深化理解运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学校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实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动员部署,把师生党员组织好、把党纪学习教育开展好。要强化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撰稿人:孙亚;审核人:韩娟;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