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月14日上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淄博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出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教师代表、2024级新生代表和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等现场100余人,云端在线分会场共计20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周吉鹏代表学校向2024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办学情况,表达了学校对继续教育的重视及支持。他寄语新同学们要拓宽视野、创新思维、锤炼本领,将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跑线,充分利用好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认真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实践。

校外教学点代表、2024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源博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逻辑体系》为题,为新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庆涛作总结发言,并向全体新生表达了最真切的期望和最诚挚的祝福。

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游园活动。新生们怀揣期许和梦想在今日相聚山工院,相信他们将承载着对知识的热切向往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共同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撰稿人:韩莹;审核人:刘庆涛;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