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2-16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2013年1月28日上午,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董忠堂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对全院2012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3年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董忠堂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一要注重学习原文,在文本上下功夫。大家在学习中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原文,注意分析报告的结构,全面掌握内容,以便于理解、学习。二要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三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中去。十八大的报告提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内涵就是质量、就是水平。前一个阶段学院一直坚持以改建升本为总抓手,今后仍然要以此为总抓手,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董书记结合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全院工作提出了“三个务必,三个确保,三个注意”的要求。三个务必:即务必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务必树立大局观念,和谐稳定,科学发展,务必以改建升本为中心。三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稳定不出事,确保各项工作不误事,确保改建升本办成事。董书记提出三个注意:即注意低调,不要张扬,注意转变工作作风,注意春节期间廉政建设。

董书记报告结束后,李允祥院长就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李院长指出,全院上下坚持以改建升本为总抓手,全方位加强内涵建设,学院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绩。他提出,2013年首要工作是大学习、大讨论、大借鉴、大提高。一要抓稳定,促和谐;二要抓学习,促转变;三要抓建设,促内涵;四要抓管理,促规范;五要抓改革,促发展。

李院长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安全有序地做好当前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值班岗位必须做到不缺岗、不空岗、不串岗、不乱岗,人员、时间、措施、监督四到位;三是做好假期日常工作的运转;四是合理安排假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五是做好学院舆论宣传工作;六是加强廉政建设;七是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控制走访;八是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家庭的送温暖工作;九是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院党委书记董忠堂作精彩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允祥总结2012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