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云端”讲座主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9 

拉曼大学是马来西亚一所研究型大学,目前有2个校区,15个学院及34研究中心,学科覆盖面广,教学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拉曼大学现有在校生21000余名,教职工2000余名,2021年QS亚洲大学排行157名。  

我校2021年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加强两校在农业科技领域的科研合作,两校计划近期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云端”学术讲座。现对讲座主题进行征集,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内容

    1. 农业科技技术;

    2. AI技术在农业中的运用及对农业的影响;

    3. 其他相关领域。

二、进行方式

    在线进行。

三、讲座语言

    汉语或英语。

四、相关要求

    本次讲座拟于2021年10月份在两校师生间组织进行,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踊跃报名。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2021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云端”讲座主题征集表》(见附件),并于108日之前发送至科技处邮sdngykyc@163.com


具体事宜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科技处

联系人:柳老师  张老师

电话:0531-85593678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0531-88117611科技处

附件:2021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云端”讲座主题征集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科技处

2021年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