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经济可持续发展区域合作国际会议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5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UTAR)于2021年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为深化两校交流互信,推动我校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现就组织教职工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经济可持续发展区域合作国际会议征文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背景

经济可持续发展区域合作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gional Cooperation for Sustainable Economic Development)是由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一带一路策略研究中心(The Belt and Road Strategic Research Centre,BRSRC)主办,将在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旨在就经济可持续发展区域合作方面交流和分享领先研究人员的经验和研究成果。

二、论文征集议题

1. 商学:商业信息研究,商务管理,国际商务,应用商业分析,创新创业,人力资源管理;

2. 经济学:国际贸易与投资,基础设施发展,可持续经济发展;

3. 金融学:金融市场与机构,财务与商业化创新;

4. 双边和多边合作:全球生产网络,全球伙伴关系;

5. 数字化:数字商务转型,电子商务;

6. 气候变化:能源与环境研究;

7. 其他相关话题。

三、重要时间节点

摘要提交:2021年10月25日;

全文提交:2022年1月15日(全文将在会议中评审);

注册和付款:2022年1月31日(注册费:55美元)。

四、有关要求

1. 投稿形式:论文应聚焦主题,自拟题目,以英文书写。论文摘要字数约500-600字,全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不包括表格、图形和参考文献列表),具体模板详见附件1(论文摘要模板)、附件2(论文全文模板)。

2. 会议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531-85593678

邮箱:gjxy@sdaeu.edu.cn

地址:济南校区办公楼507室


附件:

1. 论文摘要模板

2. 论文全文模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