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韩国檀国大学专家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1 

为开阔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营造国际化学术氛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林业工程学院邀请韩国檀国大学绿地造景学专业专家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空间生态实验室生态与环境研究专题讲座

二、讲座时间

2022年5月12日 下午1:00

三、参会方式

线上会议工具:ZOOM会议

四、主讲人

宋沅京,现任韩国檀国大学绿地造景学专业副教授,博士。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现主要研究领域为景观规划、空间生态、景观生态学、城市生态、物种分布模型、生态网络等。曾在韩国环境政策评价研究院(KEI)担任博士后研究员、水原市政研究院(SRI)担任研究委员,完成了多个国家级别的绿地造景项目。

发表论文58篇,其中SCI收录期刊论文18篇,韩国核心期刊(KCI)收录论文40篇。2013、2016年先后两次获得韩国环境修复技术学会颁发的学院奖。

五、参会人员

张兆明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业工程学院及感兴趣的各位师生。

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联系人:柳风

联系电话:0531-8559367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撰稿人:柳风;审稿人:门辉华;终审: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