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4 

各相关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的遴选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师生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此次推荐工作涉及项目有2023年墨西哥互换奖学金遴选项目、2022-2023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冬季学期)项目、2023年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项目、2023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等(除以上项目外,后续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其他项目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均也可报名参加)。

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详情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

二、申请流程

1.申请人员应于各项目开始报名前仔细查看选派办法及项目指南,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并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或2),所在部门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推荐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经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后,将以上材料于各项目申请截止日前7个工作日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2.校内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须在项目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项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各部门于申请截止日期前7个工作日将申请人纸质材料(加盖部门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无法提交纸质版材料的,可先行提交电子版材料,待条件许可后再补交纸质版材料。

三、注意事项

1. 项目检索:意愿申请国际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师生可登录国家留学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点击右下角“项目检索”,按照留学国别和选派类别查询各项目信息。

2.留学基金委不接受个人申请,请意愿申请的师生严格按照申请流程,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校内审核。


附件:

1.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教师版)

2.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版)

3.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推荐报名汇总表


联系人:安蕾

联系电话:0531-85593678

邮箱:gjxy@sdaeu.edu.cn

地址:济南校区办公楼507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24日

(撰稿人:安蕾;审稿人:门辉华;终审: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