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3年境内外升硕项目专题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0 

各位同学:

为拓宽我校学生就业读研途径,提高就业竞争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学生工作部拟于2023年1月12日(周四)19:00-21:00组织开展线上“境内外升硕项目专题介绍会”,请各位感兴趣的学生踊跃参加。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我校大三、大四本科在校生,专业涵盖商科、管理、外语、计算机、通信、机械、艺术、可持续能源等。

二、项目学校

1.十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注:10所大学拥有本科统考、硕士自主招生权,学生升硕无需出境,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硕士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2.港澳高校: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大学、澳门城市大学

3.英国高校: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4.新加坡高校: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都柏林大学新加坡校区

5.马来西亚高校:博特拉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三、介绍会主要内容

相关境内外学校硕士专业申请条件、学费及申请流程介绍。

四、介绍会时间及会议信息

1月12日19:00-21:00

请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会议号:156565300)。

 

联系人:安老师 陆老师

联系电话:0531-85593678/0531-88117650

邮箱:gjxy@sdaeu.edu.cn

地址:济南校区办公楼507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月10日

(撰稿人:安蕾;审稿人:门辉华;终审: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