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3+1专升硕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5 

为进一步开拓国际交流渠道,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卓越创新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竞争能力,为学生搭建国际化就学、就业新途径和职业发展新方向,现启动2023年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济南学习中心3+1专升硕项目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是由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阿斯顿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肯特大学、金斯顿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曼彻斯特都会大学、索尔福德大学、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新西兰八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皇家墨尔本大学等50多所世界一流高校共同组成,其中超过77个专业排名第一,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大学联盟之一。

硕士预科MPP项目是采用国外大学教学大纲及教学模式,引进国际语言课程,实施统一的教学管理和考试标准,旨在提高学生的海外综合学习能力,顺利升入众多的海外名校。项目学生按要求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后可申请进入NCUK成员大学硕士阶段学习,毕业后获得海外大学硕士学位,回国后教育部可认证。学生通过NCUK3+1硕士预科课程进入榜上有名的大学专升硕只需要4年的时间即可取得全日制硕士学位。

二、硕士(专升硕)申请学校

梅西大学全球排名272位,会计、金融学、教育均位列世界百强。

阿斯顿大学全英排名25、商学院全英排名前3位。

肯特大学全英排名39,精算专业全英第2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学全英第4位,会展管理第3位,商务与管理世界排名前300;对外英语教学专业还可获得TESOL国际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布鲁内尔大学设计专业全英前5,石油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7名。

布拉德福德大学全英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经济管理学全英国前10位;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城镇规划与景观设计全英排名第17位。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中被评价为全英第2,全球第9的顶尖体育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作为英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排名43位。

利兹贝克特大学体育类专业跻身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全球TOP50。

谢菲尔德哈姆勒大学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

三、报名条件

我校专科在校生或应届毕业生,成绩平均分在70分以上,不限专业。

四、时间安排

1.2023年9月:注册提交申请材料;

2.2023年9月:就读NCUK国际预科课程,采用线下小班集中授课模式;

3.2024年6-8月:办理出国签证等手续;

4.2024年9月:进入海外大学硕士阶段学习。

5.项目报名截至日期:2023年7月31日

五、项目优势

1.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官方认证;

2.免雅思,通过NCUK平台享有优先录取权,提供硕士奖学金;

3.一年获得与国内211/985同级别的海外大学硕士学位;

4.一站式一对一升学指导及申请服务,确保每个学生都被成员大学录取。

六、相关费用

注册及学习费用:每生4.8万元。

申请及签证服务费用:每生2万元,包括一对一升学定校指导,文书写作指导,翻译费,申请签证服务费等,不含第三方费用。

硕士学费标准根据海外大学官网每年公布的收费标准执行。

七、预科课程上课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彩石校区济南市经十东路28789号

八、校内报名材料

1.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2.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承诺书(见附件2);

3.学生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4.在读证明(加盖教务处公章,两份);

5.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两份);

6.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计划书(说明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计划及目的等,落款注明姓名及所在学院,姓名需手签)。

九、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报名者截止日期之前将报名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批同意后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申请者在办理手续过程中,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出国者,已产生的费用由本人承担;

3.学校为在校期间出国留学的学生保留学籍,此类项目学生需继续缴纳我校学费,方可获得双方院校的学分互认。请在校生出国期间务必将国内学费足额存入本人账号,由学校统一扣缴,以免影响在我校的学籍及国外高校的顺利毕业。


项目详情请咨询:安老师

联系电话:0531-85593678 QQ:673212049

邮箱:gjxy@sdaeu.edu.cn

地址:济南校区办公楼507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撰稿人:安蕾 初审人:门辉华 终审人: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