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召开视频洽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1 

8月10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合作部召开了视频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门辉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学校的概况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下一步两校师生的交流互访、进修学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视频会议对加深彼此友谊,开展深入合作有着重要意义,会议双方均表示希望尽快将洽谈项目落地、落实。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Malaysia)成立于1984年,其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居前10名,目前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学生总数达35,000余名,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全日制私立高等院校,是中国教育部首批留学推荐十大马来西亚高校之一,也是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