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进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4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召开了视频会议,洽谈两校未来合作事宜。登嘉楼大学国际中心副主任Dr.Lam Su Shiung、渔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Dr. Mohd. Effendy bin Abd. Wahid等6位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门辉华、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杨向黎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校国际处分别对各自学校的概况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向黎教授、Dr. Mohd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建设特色,就下一步拟合作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在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简称UMT),成立于1979年,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大学。登嘉楼大学所设专业课程领域广阔,包括农业技术科学、食品科学、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科学、海事科学、海洋科学、人文社科等,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层级、不同科学领域、不同研究方向的课程。

撰稿人:安蕾 初审人:门辉华 终审人: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