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短期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寒假课程学生心得体会-苗振威

发布时间: 2023-03-13 

首先非常感谢学校和国际处老师为本校学生能有机会参加国际课程而付出的大量精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国际知名公立高校,国际处能争取到这所大学的课程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这些学生应当珍惜每一节课的机会以不负学校领导和国际处老师的期望!

《农业文明的兴起》的两位老师尤其是Andrew Forster我比较喜欢,因为他的英语发音听起来特别地道,所以就比较容易听懂,这两位老师在课堂上经常互动,会说到比较有意思的问题,而且能看出来他们对世界历史方面的造诣很深,Max Kent老师对印度古历史更了解。

讲《环境文学与文化》的Natalie老师我挺喜欢,她讲课很有吸引力,能把学生思维带入课堂,跟学生有更多的互动,我本就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这门课让我对本专业的环境问题有了更广泛的认识。

目前课程已结束,接下来的课程我依然会尽力学习。最后还是要感谢学校领导和国际处老师给我们创造出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们的眼光向前一步,对这次的寒假项目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有更多更优质的国际课程内容让学弟学妹们提升自己,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撰稿人:苗振威;审稿人:安蕾;终审:门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