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齐河县农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受齐河县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的齐河县农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28日在济北校区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齐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吉喜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齐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万江,齐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涛,齐河县委统战部15名同志,乡镇领队15名同志和100名村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典礼由干部进修学院院长郑华美主持。

张业赏首先对齐河县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举办此期培训班的意义。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对提高农村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掌握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的思路方法,提升农村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务工作、群众工作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

刘吉喜对我校为齐河县举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强调了此期培训班的重要性,介绍了齐河县宗教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关心关爱群众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党性修养,凝聚共识,团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开班仪式结束后,德州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师国友以“做好新时代的农村宗教工作”为题做专题报告。

据悉,此期培训班共三天时间,共安排7场讲座。将采取专家授课、典型交流、案例分析、音像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