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韩国湖原大学来我院面试留学生

发布日期:2012-01-05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1月3日,韩国湖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大演,郭馨林教授,赵雅羅老师一行来我院面试赴韩留学学生,院党委书记董忠堂,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王兴国热情接待了陈院长一行。

院党委书记董忠堂设宴宴请了陈院长一行,对湖原大学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叙谈了双方的友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国等陪同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与韩国湖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陈大演院长进行了友好洽谈,进一步明确了两校互派交换生和“2+2”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

1月4日上午,6名2009级韩语专业和5名2010级韩语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2+2”合作项目和交换生项目的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准和语言能力水平,整个面试过程严谨有序。面试结束后,陈大演院长对参加面试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教学水平给予高度的评价,陈院长同时希望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的领域。

经过严格评分筛选,我院3名学生作为交换生于2012年3月份前往湖原大学交流学习,6名学生作为留学生续读本科。

教务处长王明晶、外事办公室主任唐欣、外语系主任李立群、外语系副主任王晓霞等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松柏(右)与韩国湖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陈大演院长(左)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