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了《关于公布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9-2023)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197号),公布认定的60家山东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名列其中。

此次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认定,经过单位申报,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专家实地进行现场考察、评估环节,最终从上百家申报单位中,筛选60家作为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其中乡村振兴专项基地23家。

此次我校成功入选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乡村振兴),是上级部门对我校过去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近年来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努力的高度认可。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发挥好农业院校的优势和特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养更多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