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和康源生物育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     来源: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7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带队赴山东和康源生物育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和康源集团董事长孟庆利、集团轮值总裁褚新星、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海燕、政策项目部总经理贾立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和康源集团董事长孟庆利表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优秀的人才队伍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康源集团希望在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研发等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杨振宁副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而且可加快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今后在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践教学改革、教材教辅研发、就业与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希望和康源集团全程参与我校的人才培养。

双方共同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副校长杨振宁与和康源集团董事长孟庆利共同为基地揭牌。

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杨向黎、副院长刁有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