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30    作者:     来源: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点击:

7月28日—29日,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讲座,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教授李景芝应邀来校进行了工作指导。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副校长张兆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张伟,纪委书记穆若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振宁主持。

李景芝教授分别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实践教学指标的内涵与评建、试卷与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地对评建相关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我校评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丁希滨向李景芝教授对我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对照指标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将本次培训的要点落实到各项评建任务中,以保障我校迎评工作有力开展。

王西奎对当前学校评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将促建工作摆上日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继续深入学习理解评估指标和内涵,以更高效率地推进各项工作整改提高;三是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科学合理、严格落实;四是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办学特色、专业和师资建设、硬件设施改善、材料收集整理、学习交流等重点工作;五是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校兴我荣”的责任感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相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