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理念,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在高校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部署安排,体现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校工会到组织部、后勤处、保卫处、济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调研,走访慰问对象是从事高温、户外作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等一线艰苦岗位教职工和省直机关“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省派“第一书记”、省派“四进”工作组。

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倾听教职工呼声,校工会、北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队到济北校区现代农业实训基地走访,慰问田间地头工作中的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张业赏代表学校对大家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仍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默默付出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

副校长张兆明带队到淄博大学城建设指挥部走访,慰问指挥部建设一线教职工。张兆明先后到理工东楼、西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场地调研工程进度,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在工程建设中要牢记安全生产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督促配套设施、实验室招标尽快实施,确保一期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两个学院新生入学做好一切准备。

工会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到郓城县李集镇走访,慰问省派“第一书记”。他们代表学校对第一书记工作辛苦表示感谢,听取张建武、孙东业、王长虎、刘书兵开展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圆满完成第一书记工作。

“夏送清凉”活动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