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应邀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汇报了近期经管学院评建工作基本情况,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会。

杨振宁向荣获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的曲文俏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赠送花篮。他说,我校青年教师在今年的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我校历史上最好成绩,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新的重要支撑。希望获奖青年教师不骄不躁,继续努力,百尺高竿更进一步,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标杆,精细打磨自己的每一节课,争做名师,争讲金课,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

杨振宁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评建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丁希滨书记、王西奎校长的有关要求。他进一步强调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二级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作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质量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号召全体教师用先进理念、深刻认识和端正态度对待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评建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要克服困难、鼓足勇气,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这场“生死之战”。

会后,经管学院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再次集体观看李景芝教授的讲座录像,学习和体会讲座的内涵和精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评建意识和内涵建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