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淄博校区一期工程正式交付启用

发布日期:2020-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4日上午,我校淄博校区一期工程正式交付启用。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并共同为校名揭牌;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庆波,副市长毕红卫,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副校长张兆明以及有关处室、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交付启用仪式。

王西奎校长在致辞中说,感谢淄博市委、市政府,以及项目建设团队的同志们,面对“利奇马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新工作,创造了大学校园建设的“淄博速度”,实现了淄博校区一期工程顺利提前启用。淄博校区正式启用,进一步改善了我们的办学条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深化校城融合发展,为淄博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挥好“助推器”和“智囊团”的作用,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于海田在致辞中说,淄博校区建设是整合省市优质资源、共建高水平大学的创新之举,也是深化校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战略之举。项目自去年8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克服“利奇马”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一期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完成,展现了大学校园建设的“淄博效率”“淄博速度”。于海田表示,近年来,淄博市把科教创新赋能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加速器”,扎实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高标准规划建设大学城、科学城和创业创新谷,为驻淄高校高质量发展搭建优质平台。淄博市将继续高质高效抓好淄博校区后续工程建设,全力为学校创新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奋力开创校城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校地领导共同参观了淄博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