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到经管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2021年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到经管学院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中,围绕党员发展、学风建设、青年教师学习生活条件、学科建设、迎评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丁希滨对经管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首次招收免费农科生,教学课程改革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创新性的开设特色课程《农村改革在山东》,得到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经管学院要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办出特色,走在前列。

丁希滨详细询问了农林公费生生活费、住宿费划拨情况,并对学院反映的寒假期间青年教师住宿等难题现场一一给予协调解决。

经管学院党总支对丁希滨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感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带领全体师生扎实做好党建、教学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