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看望我校派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20日-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率队看望我校派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聚焦夯实农村基层基础,聚焦解决群众关注问题的实际举措。作为省内涉农院校,学校高标准选派12名党员干部参加工作队,工作队派出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高点站位、主动作为,为开展好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工作队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与帮扶村积极对接融合,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1月20日,张业赏一行赴东昌府区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中,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省派东昌府区基层党建工作队队长孙桐传对张业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张业赏向工作队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他对服务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派出干部范永强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本领,创新性利用好学校的党建资源优势,以扎实行动助力基层党建见实效。

 

1月21日,张业赏一行到郓城县潘渡镇走访调研。省派郓城县工作总队队长韩伟、郓城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广才陪同活动。张业赏一行先后查看了工作队办公、生活场所,又实地走访工作队服务的河东新村建设情况。同时与郓城县工作总队、潘渡镇工作小队、潘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派出的工作小队队长徐铭鑫的工作汇报。

张业赏一行随后前往梁山县看望我校派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梁山县总队成员刘加才、刘林,并实地调研指导山东农村改革与发展博物馆建设工作,张业赏一行在梁山县工作队队长周谨、小路口镇副镇长曾猛等人的陪同下,先到黄河滩区小路口镇后于口村、东西李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张业赏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和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祝他们迁入新社区后生活越来越好。老党员和贫困户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之后,张业赏一行与梁山县总队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斌等就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科教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