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8    作者:     来源: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8月16日上午,我校与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史丹利公司科技大楼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向黎,党总支副书记王猛,史丹利农业集团副总裁靳职武,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邱红等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史丹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邱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人才引进培育政策举措,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许。副总裁靳职武指出,近几年来史丹利集团在做大做强复合肥、房地产板块的同时,积极向磷化工、酒业布局,企业未来的发展将会为更多的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校企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助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同时也可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解决公司人才需求,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赢。

郑华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的使命与愿景,学校由农而立,因农而兴,将依农而盛,与史丹利集团“创造美好农业”愿景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史丹利集团的合作,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开启了学校与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撰稿人:王猛;审核人:杨向黎;终审人: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