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03 2020-11
    序号单位办理手续备注1人事处1) 领《内部工作关系介绍信》。(彭老师);2)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准备两寸照片)(彭老师);3)办理社保手续,填电子版信息表(彭老师);4)网签、报到证改派。(薛老师);5)有…
  • 03 2020-11
    一、人员范围学校在编教职工(含控制总量内人员),入职前原工作单位参加属地社会保险的。二、需转移的社会保险项目原参保地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需转入山东省省直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转…
  • 03 2020-11
    操作步骤:1、登录校园网-门户平台-人事系统-进入自助服务--我的信息--信息维护,查看下列所有信息,每项均可点击“申请修改”,进行修改。2、每项修改完后需要点击保存(这里保存后是看不到修改的内容的,只有…
  • 03 2020-11
    鉴于工作需要,我校处级以下人员校内调动在人事系统线上审批流程已开通,请各单位按如下说明办理:1、跨部门之间调动:登录校园网-门户平台-人事系统-服务大厅-2、教学单位内部教研室之间调动:登录校园网-…
  • 18 2020-09
    信息采集表链接:http://ehr.sdaeu.edu.cn/module/template/templatemain/templatemain.jsp?b_query=link&approve_flag=1&module_id=9&return_flag=13&tab_id=2&fillInfo=信息表填报应填尽填,上传照片格式358*441…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