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人事处党支部于7月15日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以“我的马克思主义观”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马克思的生平、主要业绩以及个人对马克思主义思想认识的过程,阐述了马克思人格魅力、思想魅力、理论魅力和现实指导意义。周安忠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个人学习、工作体会,谈了个人从马克思及其思想理论中获取的思想启迪,论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向马克思学习,以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坚定的信仰与理想,从间接经验和直接经验双重维度进行学习积累、锻造提升,努力提高个人思想修养、理论修养和干事能力,展现出青年人应有蓬勃朝气和担当精神。

最后,周安忠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了马克思送给妻子燕妮的诗篇《致燕妮》,再次感受了马克思的思想与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