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自学了《宪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分论述,并集体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廉政教育片,接受廉政教育。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相关工作条例要求,从本职工作出发,从法治角度重新审视岗位,梳理工作岗位风险点,谈认识、商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守住底线,牢记红线,创新思路、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服务水平。

人事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