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经过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视等充分准备,7月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韩娟,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兼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秀广和纪委办公室正科级纪检员王辉娣到场指导。会议由周安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同志集体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周安忠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谈体会、谈进度、查不足、找差距,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韩娟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见真章,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方向明确,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打赢合格评估攻坚冲刺战役。

周安忠同志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诚恳接受点评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自身查摆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列出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讲奉献,比作为,展现出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