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动公开目录 > 学位学科 > 拟新增专业情况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新增设本科专业的公示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7-23 13:50:28字体大小: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与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校内推荐工作。按照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原则,结合我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在各学院申请的基础上,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校内外专家审议,2022年度我校拟增设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园林、植物保护、会计学、土地整治工程5个本科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天,自公示之日开始计算。如有异议请于7月29日17:00之前以书面形式或其他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88117721

   箱:sgyjyk@sdaeu.edu.cn

 

附件:2022年度新增设本科专业申报材料

 

               教务处

                          2022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  2019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89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